2016-10-11 13:44:34脆弱的刺蝟~Elsa

這就是我想要的好日子~大s


大S.寫到『幸福是遇到一個人妳想生他的孩子』這份生活 是很簡單的幸福-簽著小孩的手 看著老公的臉,每一份安定 都滿足。
這就是我想過的好日子。看著老公的微笑 再看看我天使般的心肝寶貝,我曉得 這樣簡單的小日子 我想過一輩子。

大S=女強人 工作狂,工作時候就是快狠準 把一切做好。休息時候就窩在家裡看書 看劇 當宅女 。離開五光十色之後我需要 安靜 跟獨處 。
遇到汪小菲 一看到他就覺得好熟悉 仿佛相處了好幾輩子 一種很自然的感覺。我要生這個人的孩子這念頭在心裡冒出來 。很巧的是我老公對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我們居然一見鍾情而且見過四次面就決定結婚 。
如果有人問 我會坦然告訴對方 他就是我失落的一角 。
我們生個孩子 過一輩子 我愛這個誓言 就算外星人來都綁不走的幸福 真實的握在我手心。

我知道自己身體可能不容易受孕,已經是高齡產婦,看中醫調身體 。醫生說我身體節奏太快了 如果不放慢生活步調 以我的身體節奏會很難生小孩 。這才發現我的身體根本慢不下來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工作極限者 我的大腦不斷鞭策我身體 以最快速度 最佳效率完成工作 工作真的太忙太忙了就是必須加快節奏才能應付 步調快睡眠少。我從來沒有善待過我的身體 也不在意健康狀況 一昧埋首工作。如果受傷就養傷 生病就吃藥 只求我的身體可以繼續運作就行。
順其自然→照常工作→中醫養生→停了大部分工作→看西醫生→開葷,
幾年,低調的小高興,終於 我們好不容易盼到了孩子。
其實我自己非常驚訝,它應該是在很沒有希望的情況下著床的 。
發現有了的時候 我不太敢說這件事 也不敢跟老公說 因為它不見得會保留下來 。
我安安靜靜的等 等了大約一個多月它都還在 我才去看醫生 。
聽見醫生說應該沒問題了 才稍稍安心 。https://www.facebook.com/cat33083
告訴老公時他只是默默恩的一聲,但可以看見他嘴角忍不住要上揚,感覺就是很想高興、卻又不太敢高興的樣子 。
我知道他的想法和我一樣【覺得好不容易有了小孩 就更應該要抱著很沒有的心態 因為越在意就越會害怕失去】所以 我們都不敢太大動作的面對這件事 。兩個很想開心大叫、又努力壓抑情緒的人。就這樣 冷靜的高興了好一陣子 。等到肚子大了我們才正式公布我懷孕的消息 我們一家有3口了 。

難得可以這麼長一段時間放慢步調、不用去擔心許多工作上的事情 。這也算是這寶貝給我的禮物吧 。如果你問我願不願意現在退休 。我當然願意。
為什麼想懷孕的人這麼辛苦 連懷孕都擔驚受怕不敢開心 有些人卻輕易拿掉孩子 或像生蛋一樣一生再生那麼容易就有 。其實我一直想要的就是這麼簡單如此而已 渴望的一切摸不找 所以我自我放逐想忘記痛苦 ,也許我的心很受傷很害怕 需要很堅定很安心 。可惜你永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