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37:08邦尼兔

謝謝上帝

U r my little angel

謝謝妳 帶給我 這麼多

這麼多快樂 這麼多關心 這麼多照顧 這麼多溫暖 這麼多喜歡這麼多愛

謝謝妳 為了我買了一罐魚油 每天午飯後不忘提醒我要吃一顆

謝謝妳 為了我的腸胃病 比我還著急 餐餐注意我吃的東西

謝謝妳 在我生理痛的時候 對我說 再苦都會背著妳

謝謝妳 總記著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謝謝妳 總是比我還在意 屬於我的任何事情

謝謝妳 在升職考試的時候 天天陪著我看書

謝謝妳 為著我們 計劃了 一次又一次美麗的旅行

謝謝妳 給了我這麼多 曾經放棄擁有的美好事情

 

謝謝上帝 讓我遇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