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7:57:02愛賴ELOO

☆公告★「揪愛爸爸麻吉寫真活動」得獎名單 PART4

歡慶父親節『揪愛爸爸麻吉寫真活動』

PART4

53. Sutin Chin
Sutin Chin祝福爸爸的話語
希望爸可以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一輩子
 
 
54.  小米祝福爸爸的話語
拔拔辛苦你了~愛你呦!!
(
張湘琳)
 
 
55. 小鈞祝福爸爸的話:
天天都可以過快樂父親節,只要我當個聽話的乖小孩!
給你一個大大的kiss!
(Amy Chen)
 
56麻糬琪琪祝福爸爸的話~
親愛的跋跋,您辛苦了,
謝謝你用心的照顧這個家,
希望你永遠平安健康,父親節快樂~^^
 
        
57.  吳屁妞祝福爸爸的話語
涵涵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
(
吳屁妞)
 
 
58. 鄭小裕祝福爸爸的話:
今年是第一次陪爸比過88

88身體健康,快樂^^

59.  Gustav Lin祝福爸爸的話語
菁菁寶貝祝福爸爸永遠健康 不要生白頭髮 ^^
 
 
60. 吳子晴祝福爸爸的話語:
親愛的爸比:
這是你第2次過父親節..祝你父親節快樂!!
 
 
61. 吳美圓祝父親節快樂,我們是最乖的大小豬仔,
爸爸我們永遠愛你
 
 
62. 王俊傑祝福爸爸的話:
老爸,雖然我們常常意見不合,但我還是很愛你
 
 
 
63. 跳跳對老爸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太累喔,我們愛你
(piju wu)
 
 
64. Kelly Peng祝福爸爸的話語:
親愛的爸爸
~
謝謝您這樣用心栽培我,養兒方知父母恩~我愛您喔
^^
祝您 身體健康 越來越年輕^0^
 
 
65. 吳佳宜祝福爸爸的話語:
我愛你爸爸~一輩子都愛你~
 
 
66. 李安安祝福爸爸的話語:
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
我愛你爸比
 
 
 67. 小星星祝福爸爸(鄭英助):
我要當你永遠的情人.愛你唷

(
賴思萍))
 
 
68. Ting Yu Chang
祝福爸爸的話語

皮皮祝福爸爸身體健康,天天開心,父親節快樂!!
 
 
69. 李悟要對老爸說
我永遠都會是您的驕傲,老爸我愛你!
(
上傳者:Wendy Fu,爸爸:李昭毅)
 
 
 
70. 芯妹妹祝福爸爸的話語
爸比~您辛苦了~妹妹愛你喔~啾一個^^
(
向日葵)
 
 
71. 李欣凌
祝福爸爸的話語
凌凌對爸爸說.爸爸我好愛你喔
 
 
72. 陳淑婷
祝福爸爸的話
爸爸你是我們三個小孩的精神支柱.
您要永遠健康.快樂喔
(
爸爸:陳雲良)
 
 
73. 丸子祝福爸爸的話語 ~
謝謝爸爸給我這麼幸福的家~
也給我快樂的童年~
以後拔拔惹換我帶你去小人國玩^^!
最後祝天下的拔拔~
父親節快樂~
 
 
74. 幼泉祝福爸爸的話 ~
老爸 我愛你,
感謝你撫養我們教育我們,
我會加倍孝順您
 
 
75. 王浩瀚祝福爸爸的話語:
88
節快樂!!!我們姐弟倆永遠愛你!!!
 
 
76. Ya Mei Liao
祝我最愛的爸比~~
你是我最大的驕傲!!!88節快樂喲
!!!^_^
(Ya Mei Liao)
          
 
77. 寬寬祝福爸爸的話:
祝拔拔永遠像山一樣強壯.保護我.教導我

(
嘉嘉)
 
 
78. Juliana Lee
親愛的爸爸,你是我從小最尊敬的偶像!!!
我以你為榮!​!!祝你88節快樂!!!!
 
 
79. Jiasi Ding
祝福爸爸的話語 那雙強而有力的手臂~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爸爸我愛您!您辛苦了
 
 
80. 吳山山祝福爸爸的話語
今天是父親節~希望爸爸天天快樂跟開心
 
 
81. 佳興祝福爸爸的話
老爸!父親節快樂!
你永遠安康吃百二
~
(
風痕)
 
 
82. Yi-gang Wu
祝福的話:爸爸,我們是好朋友,
長大也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83. 賴宏智祝福的話:
爸爸:我要當你一輩子的好麻吉喔.祝您父親節快樂
 
 
84. 許華倚祝福爸爸的話:
爸爸是永遠的好朋友 ~~
 
 
85. Zhi-jian Wu祝福爸爸的話~
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父子間互動聊天也是很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