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7:22:14愛賴ELOO

☆公告★「揪愛爸爸麻吉寫真活動」得獎名單 PART3

歡慶父親節『揪愛爸爸麻吉寫真活動』

PART3

26. boyden huang祝福爸爸的話:
爸比:這是我們父子相遇的第2個父親節,
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我很乖巧也很懂事。
祝福你~父親節快樂~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攜手共走過。
 
 
27. 古錐耶祝福爸爸的話:
謝謝您從小到大的照顧,父親節快樂!
 
 
28. 如玉祝福爸爸的話:
:爸比.投好壯壯.心想事成.
 
 
29. Ting-ya Liu給爸爸的話--
,您是永遠最帥的黑狗兄啦
!
要身體健康的等著抱孫子喔
!
父親節快樂!
 
30. Alice Sun給爸爸的話:
親愛的爸比~預祝你八八節快樂呦~
 
 
31. Apple John祝福爸爸的話:
把拔,父親節快樂!希望你能賺很多錢,
再帶我去東京迪士尼玩~~
 
 
32. MARK CHEN祝福爸爸的話語:
老爸,希望您永遠健康快樂!!
 
 
 33. 廖宇胗祝福爸爸的話語:
親愛的爸比~你每天總是辛苦上班為了不讓我餓肚子,
這份恩惠我長大後會好好回報給你!
祝你爸爸節快樂~我最愛你*
 
34. 瑾誼祝福爸爸的話:
親愛的老爸
~
感謝您從年輕打拼到老,養育我們長大成人,

看到您滿頭白髮,身體微恙,
才驚覺您已年老...
小時候您忙工作沒空陪伴我們,沒關係
...
現在長大了,換我們陪伴您孝順您
!!^^
希望您身體勇健,父親節快樂!!
 
 
35. 張益昆祝福爸爸的話:
老爸
~
身體要健康,無煩腦過每一天
!!
父親節快樂!!Y^^
 
 
36. 朱美麗祝福爸爸的話:
老爸,心情好身體才會健康喔!
   
 
37. 陳淑霞祝福爸爸的話:
嚴肅的爸爸~我只能趁你睡覺捉弄你><"
祝你身體健康我愛你唷!
 
 
38. 蔡姵緗祝福爸爸的話
親愛的父親~您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我們的
無敵鐵金剛,祝福您身體永遠勇健!
 
 
39. 許雅琳祝福爸爸的話
孩子的爸~父親節快樂,
望我們一家三口可以永遠幸福快!
 
 
40. 賴娜庭祝福爸爸的話
祝爸比可以趕快升官賺大錢,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爸爸節快!
 
 
41. 패산祝福爸爸的話
把拔~把拔~每天都要幸福快樂唷~
最愛你了^0^
 
 
42. 王靜儀祝福爸爸的話:
我最親愛的爸比~我永遠愛您^^
 
43. Ching-Ching Lee祝福爸爸的話:
親愛的爸爸,從沒跟您說過貼心的話,
但其實我心裡有上千萬次想對您說:
,我好愛您!謝謝您....希望您每一天都很開心!
 
 
44. Huang JiaJia祝福爸爸的話語:
親愛的老爸,辛苦你了,不辭辛勞的教導我,
看著我一路成長長大,希望你的身體健康,
來的日子,就交給我,讓最親愛的老爸享清福吧!
 
 
 
45. 黃玉米祝福爸爸的話:
幫忙餵奶的爸爸是最棒的^^祝你天天開心^^
 
46. 宗曉君祝福爸爸的話:
拔拔~上班辛苦了~父親節快樂唷~
     
 
47. 徐惠敏祝福爸爸的話:
爸爸我永遠永遠愛你! 祝你父親節快樂~~!!
 
 
48. 李青霞~祝福的話:
親愛的爸比...你要一直陪著我長大右...
我會乖的^​^ 爸比我愛你<<飛高高>>
(
爸爸:柯文彥、兒子:DD)
 
 
49. Ting Ru Lin
祝福爸爸的話語
--
親愛的爸比~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久久
 
 
50. 莊子萱祝福爸爸的話語
親愛的老爸,
謝謝你細心的呵護我們三個小毛頭,
讓我們快樂成長,第一次為你慶祝爸爸節,
祝你永遠健康~獻上香吻三個,
嗯嘛~嗯嘛~嗯嘛~我的帥哥老爸
 
51. Tammy Wu祝福爸爸的話
拔比~父親節快樂~
希望你天天年輕~
 
 
 
 
52. 廖瀅瀅
益州小弟弟祝老爸: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無煩無腦~~
天天開心~~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