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01:33脆弱時想你更多♥"

周休二日


這兩天

大致上過的不錯

有喜

也有悲

喜的是

這兩天小傻瓜都來我家

而我也化生成小老師

交他曾經令我頭痛到不行

現在卻得心應手的三角函數

真開心 =]

今天還跟奶玲閒晃;抽抽樂

我只能說

奶玲是個智障

他阿嬤、他媽媽都很有爆點

連他家的玩具都是波霸型的

果然是奶玲

只是波霸娃娃沒奶頭XD

奶玲記得幫他畫啊

:"P

噢對

走去找奶玲的路上

一隻狗

一直跟著我還有小傻瓜

差點跟著小傻瓜回家

後來我回家

他也跟著我

嚇死我了

不過跟小傻瓜走得那段路

有那個笨狗得陪伴

其實很開心

甜甜的我喜歡

;)

那隻傻狗

應該是守護狗

護送每個人回家

真乖ˇˇˇ



而悲的呢

............

比如說

要開始上課了so shit

阿公快過世了

讓我整個很難過

失控眼淚崩盤到



想陪伴他距離又讓人無可奈何

難過ˇ









現在的我

好想吐

我只想

好好休息

繼續應付接下來這些難熬的日子...

至少下星期天

是個令人開心振奮的一天





11/25

一個月囉

愛你愛你小傻瓜

奶玲不要在笑他了

不覺得

他白癡的很可愛嗎

哈哈XD



好啦

大家晚安ˇˇˇˇ




我是奶玲= ) 2007-11-18 23:21:42

哈哈 ˊˋ
妳家男人講的話,讓我想噴笑
但我已經很節制啦!!
而且我很好=ˇ=
倒數10秒給你們兩愛的xxx(消音> <)

我阿嬤很好笑ˊˋ
他講他的,我們講我們的
雞同鴨講= = 津北七
那隻貝蒂娃娃送給妳男人好了
他遇火焚身會用的上
沒奶頭ˊˋ將究用吧

版主回應
你哪有節制
根本是白痴
淦麻笑他
雖然真的有點白癡腦殘
可是很可愛啊
=]
還要謝謝你那白癡的十秒鐘
雖然根本不到十秒
哈哈哈

你阿嬤超殺
我們根本是雞同鴨講
我講東他講南
很殺很殺
你媽還請我吃芭蕉
害我回家跑廁所
哈哈
我男人不用那個啦
沒奶頭
這樣沒情趣
哈哈
他慾火焚身找我就好啦
淦麻要貝蒂
[我一直以為她叫露西XDDDDDDDD]
2007-11-19 18: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