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08:33脆弱時想你更多♥"

下定決心

[照片:: 屁娟趁我在自拍時逗我笑 可惡]


決定了一些事

今天算咱家傻瓜的數學時想到的

有些事

不要去管比較好

管他嘴砲

管他亂說話

管他去死

我都無所謂

你要我不要打擾你的生活

那也請你別亂說話

害人害己

牢記



算算數學

我想了些事

我想要靜下心來了

那種感覺

其實也很不賴ˇ

專心讀書一陣子看看

或許那對我也不賴ˇ







我還想到一些往事

一些不可告人的往事

真糟


至少現在

我要變好ˇ

不會再讓以前那三個他的事情再發生

他們狗改不了吃屎

那嚜爛的男人

再聯絡吧

那些回憶太噁心

太可怕

sorry

我玩不起









我還下了一個最重要的決定

那就是..



我要好好對你

小傻瓜ˇ

一年不夠

兩年不夠

一輩子才夠

我最久也不過就是一年

突破那個瓶頸吧

我要跟你

手牽手

到永久ˇ



你把一切給了我

我把一切交給你

你包容我的過去

我很感激

有你的生活

很棒

很精采ˇ



我愛你

有你我才完整ˇ









別說言重了

實話實說而已

這是我的不露面賭神ˇ

他是我得小傻瓜ˇ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ˇˇˇˇˇ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