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06:55脆弱時想你更多♥"

壹隻寶


這是我的



熊寶貝壹隻

=]









這個笨蛋

早上喜歡突擊我

跑來我家樓下

每天期待放學就是為了與我的一點點恩愛

雖然我也是如此

ha

而且這個笨蛋

他很傻

傻的單純

傻的可愛

固執中帶點貼心

生氣中帶點不捨

外表看起來壞壞的

其實他很溫暖

就算被罵

他也會不忍讓大路癡一個人在外面

就算大路癡會走

他還是不放心

有時候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相聚機會

他依然把握

甚至晚了

聽到我在附近

飯不吃

還是跑了出來

有你

真的好棒









謝謝你的愛

=]


上一篇: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