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22:00:00mush

Zombibi



前陣子莫名地看了很多殭屍片
這部就是其中一部
很難得的是荷蘭片

蠻久之前看過一部歐洲的殭屍片
片名已經不可考
因為看到它有拍續集才選它
難看到我跟我弟整個尷尬
之後就不太選歐洲殭屍片了

故事大綱
Aziz是一名公司的職員
他覺得他和公司一名女秘書還蠻來電的



但可惜的是
他的老闆也是
因此 他被解雇了

隨即
他去參加哥哥的泳池派對



哥哥不小心惹了一些事
結果上了警局



在警局待上一晚後
外面的一切似乎都不同了



其實這部整體拍下來還不錯
各方面的震撼都還蠻到位
也是有俏皮搞怪的電玩mode
是我和我弟都很喜歡的類型

演員部分
Aziz由Yahya Gaier飾演



很難得的是看起來不太強的主角
但其實後期是還不錯
但也是可憐蟲一枚

Kim由Gigi Ravelli飾演



他一出現整個把我弟電倒了
有實力的強悍女性一項是他的菜
這名女演員整個把魅力都散發出來
非常的有吸引力

Jeffrey由Sergio Hasselbaink飾演



他算是這部片的強者
不算上另外那對兄弟的話
也是真男人啊

因為是荷蘭片
跟一般Hollywood的拍攝方法其實不太一樣
但難得的並不會枯燥乏味
在殭屍出來之前的那一段
其實就比較沒有可看性

通常一般的殭屍片
存留下來的一定會有個人很猛
像是The Walking Dead的Daryl



比較特別的是
這部留下來的人
似乎就主角兄弟倆比較弱

但跟一般殭屍片相同的地方
就是有很多殭屍打鬥的畫面
近看他們的殭屍
似乎比我常看到的那些還噁心一點
過大的膿泡
看得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跟一般殭屍的紅色或暗紅色血液相比
這部的殭屍血是綠色的
才剛從警察局離開的主角一行人
很快地就全身都是綠色黏液

其實這部片跟平常看到的殭屍片大同小異
比較特別的就是其實還加有人性的部分
雖然還是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但已經有跟其他殭屍片稍微做出區隔

但最令人無語的
莫過於這部片的結局
結局我真的無言
但看起來主角也是

喜歡殭屍片的可以看看
但是就別抱太大期望
這就是搏君一笑的那種類型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Suburban Girl

下一篇:All Cheerleaders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