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23:00:00mush

Movie 43




對這部電影
我已經無語了
雖然當初就是看上這麼大的Cast
所以才有興趣
但是這個劇情真的太扯了

跟家姐看這部片時
我們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跳著看
還好是這種隨性的看法
如果讓我認真兩個小時把它看完
我應該會很憂鬱

故事大綱
一開始只是始於一對兄弟的惡作劇
聰明的弟弟非常簡單的就撂倒沒什麼大腦的哥哥
哥哥和朋友很生氣
就用激將法刺激他
胡謅出一部電影Movie 43



沒想到弟弟卯起找這部片
一直一直搜尋到最高層
莫名其妙的片段一直跑出來

老實說
這部片根本就是來看明星的
一些不太可能湊在一起的人
全部都一起演出
好啦 這樣我又可以接受他的爛劇情了

演員部分
他的片單太長了
人物的名字也沒有別說出來
我就舉幾個大牌的明星

Hugh Jackman



雖然後面的花絮他是有笑場的
但是我還是很佩服他
喉結上掛了個鬼東西
還能順利演完他的部分

Kate Winslet



他和Hugh Jackman演對手戲
這兩名演員不愧是一線明星
這種詭異的劇情也能完美的詮釋
這種尷尬劇情
因為是由他們兩個來演
看來是尷尬得令人無法直視啊

Anna Faris和Chris Pratt



他們倆個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夫妻
這次是第一次在螢幕上演出情侶
兩個人的互動很自然
也因為很自然
更為後面的劇情做了完美的鋪陳

Emma Stone和Kieran Culkin



這是很奇怪的組合
兩人被分配到的劇情
很浪漫啦 但真的很詭異
不過兩個人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所以雖然不太懂他們在幹嘛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片段

Richard Gere Kate Bosworth Jack McBrayer



他們三個是一個系列的
也是一個很無言的主題
但是這就是這部片好玩的地方
開始認出每一個你熟悉的演員

Justin Long Jason Sudeikis Uma Thurman Kristen Bell







他們是一個系列的
這個系列我也很無言
因為其實我不看美國漫畫
所以不太知道他們腳色中間的關係
只能說
真得很尷尬

Christopher Mintz-Plasse Chloë Grace Moretz Jimmy Bennett





這三個人是一個系列
我合理的懷疑
這一段應該是Carrie的Preview

Halle Berry和Stephen Merchant



發生的都是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雖然和這部片挺搭的
但是我還不知道他們為什要這樣


誠如我剛剛所說的
這部戲最值得的就是演員
但是劇情還一整個讓人匪夷所思
但是共通點就是
每個故事都非常尷尬啊

由一個故事
開啟其他的故事
理論上這些其他的故事
全部聚起又是一個故事

這部電影是以短篇在呈現
每個短篇都會有一男一女的明星
有在看洋片的話
這些演員都不太陌生
看到很多以演技著稱的大明星
認真的演這種莫名其妙的劇情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但是他的組合非常有趣
把不會想到會搭在一起的人搭在一起
而且我現在默默地覺得
這該不會又是惡搞片了吧
所以我又認真的看完一部惡搞片了嗎?!!!

總之
這不是什麼附有人生大道理的電影
從頭到尾我跟家姐有反應的地方
都是我們看到一組新的我們認識的演員
或是在猜這些演員演過時麼電影
一邊聊天一邊IMDb
還是看完了這部片

好吧
推薦給喜歡看到很多大牌明星一起飆戲的同學
像家姐就超吃這一套
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線上的演員
其實也蠻值回票價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Frozen

下一篇:Dog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