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22:00:00mush

Eastwick



之前有說過
最近女巫風潮大起
除了比較紅的那兩部之外
也是有一些遺珠之憾沒有被找到
像這一部就是

故事大綱
Eastwick的三個女人



他們在同一個時間
一起向許願池許願

同一天
從來不曾有什麼外人出現的Eastwick
來了一個紐約企業家
因為這個人的到來
整個鎮上開始掀起波瀾



先從這三個女人開始
這個男人的到來開啟了他們的天賦
一個可以預知未來的藝術家
一個可以用眼神催眠男人的報社記者
一個可以因為憤怒就牽動自然界生物的護士



因為新的天賦
他們將有新的問題要解決

原本看他的色調
還覺得是很久以前的影集
沒想到是還頗最近的劇
而且還有幾個熟面孔
還蠻開心的

演員部分
Kat Gardener由Jaime Ray Newman飾演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Grimm
雖然演的是不同類型的人



那時候我就覺得她好漂亮


(IMDb的照片再次證明了一切)

這次看到她又驚艷了一下
飾演這種比較溫順型的女生
他也詮釋得很好

Joanna Frankel由Lindsay Price飾演



他演的其實也不錯
但不知道是哪邊怪怪的
就覺得它看起來有點不太自在
不知道是表演的還是他本身的問題
不過也很襯他這個角色就是了

Roxie Torcoletti由Rebecca Romijn飾演



他的角色就是一個藝術家
所以也很應景的穿了一系列波西米亞風格的服裝
把整個角色塑造得更立體
他的演技也多少有幫點忙
就是不拘小節的藝術家

Penny Higgins由Sara Rue飾演



我看到她也稍微驚訝一下
是Leonard的醫生女朋友啊!!!



他是Joanna的好朋友
也是有梗在他身上的

Raymond Gardener由Jon Bernthal飾演



現在這個坎站了
應該是沒有人不認識他吧
The Walking Dead可怕逼近6
甚至超過6的收視率下



追美劇的還有人不認識他嗎?!!

不過我覺得他在這裡就有點可怕
不知道是他的表情還是什麼
看起來就是很凶狠
而且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Darryl Van Horne由Paul Gross飾演



個人覺得 
這個角色應該要由Chris Noth來演才對



不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我的第一直覺
這種有自信又擁有一切的男人
就讓我聯想到Mr. big
而Paul Gross地表現一直讓我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

我之前在圖書館
就有看到這部的原著小說Witch of Eastwick
借了兩次 卻一次都沒有看完
不知道是敘述方式還是什麼的
光翻前面幾頁
實在不知道裡頭竟然是這麼精采的故事

我對這種女巫題材
只要不是太可怕血腥
基本上我都很有興趣
當初我還把Witch of East End當成是這本小說的影集
殊不知整個錯的很離譜

雖然找了很多影集看
但不知道為什麼又不是很想看
唯一讓我比較有興趣一直看的
就是這一部和上一篇The Originals
雖然這是兩種完全不同類型

我很喜歡這部的步調
緩慢但又有力道
不會太急也不會太慢
三個女主角被分到的戲份差不多
再穿插一個神祕男子
整個Perfect
雖然是一集40幾分鐘的劇
但就是會讓人一直一直想看下去

沒有一些咒語或是什麼特效
只是三個天賦異稟的女人
這我覺得很棒
因為是非常簡單的架構
卻還是能夠延伸出這麼好的劇情
真的很厲害

推薦給一樣喜歡女巫題材的同學們
剛入門的話
建議先看這部 再看Witch of East End
再看American Horror Story
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The Originals

下一篇:The Big Bang The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