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22:00:00mush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這部是很經典的商業喜劇
整部戲都很好笑
但是中間也是有參雜一些別的情緒
以那些情緒當轉折點
進入重點的時候
依舊輕鬆又愉悅

這種品質高的商業喜劇
也是不好拍的
之前也介紹過一些水準不高的商業喜劇
就別再說了

故事大綱
Andie是一個流行雜誌的編輯



他的專欄還頗受歡迎
但她其實想當記者
就是那種報導社會議題的

有一天
好朋友開會遲到
Andie為了cover他
提出了這個企劃
"在10天內甩掉男人"
把平常女生常做的
令男生倒彈的事全部做出來

而另一方面
Ben是一間廣告公司的主管
他在進行一個珠寶廣告的案子



不知為什麼
也談到了這部分
但他的版本是
"如何讓女人在10天內愛上我"

只要他贏了
案子就歸他
而老闆幫他物色到的女生
這麼剛好的就是Andie



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故事主軸很清楚
而每一個步驟也很分明
整個就非常容易進入狀況

演員部分
Andie由Kate Hudson飾演



這個時期的他現在已經很少看到了
要看美國甜心時期的他
這部是經典啊

之前在說Something Borrowed的時候
也有提到
他現在已經很少扮演這種甜心角色了
開始走很奇怪的壞女人路線

Michelle由Kathryn Hahn飾演



他是一個小配角
那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他呢?
因為我在超多地方看到她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以配角來說
他的演技很棒
之後會再介紹一部影集
是HBO的Girls
他在裡面演得很棒

完全就是一個喜劇走向的愛情電影
以專業影評來看
通常這種片的評價都不會太高
但我卻還是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

我已經宣導過很多次了
因為這種電影
才真正能調劑生活
用詼諧的手法來描寫一件大事
那樣讓人家感受到的感覺會最深刻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下一篇:Idioc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