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2:00:00mush

Vanishing on 7th Street



還蠻多人說這是部爛片
基本上我弟看得片很特殊
他看的要不是極度恐怖
就是這種還可以的

他可是擁有半夜自己看Creep
還一邊吃炸醬麵的能力的人啊
在我看來 根本不是人了

那麼這種神人級的人物
為什麼要看這種被罵爛片的片呢?
當然還是要配合我囉
他一直努力挑戰我的底線
目前還很ok

故事大綱
有一名放映師



他在放完電影之後不小心睡著了
沒想到醒來的時候
所有人都不見了



除了這名放映師之外
也還有幾名倖存者
他們發現黑暗會吞噬人類
但只要一直有燈光就不會有事

重點來了
不管所有能源
甚至是白天
這時候都消逝的特別快

這些倖存者到底該怎麼辦?

開頭的氣氛營造得很不錯
但不是我要說
後面很多地方都有點瞎

但是我是真的有感覺到無力啦
黑黑的時候想到
也的確是會害怕啦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演員部分
老實說
這部的演員我每一個都不認識
Luke由Hayden Christensen飾演



他是男主角
好像也還蠻有名的
因為我看到Star Wars了



但真的非常的抱歉
因為我沒有看Star Wars的系列
他似乎飾演一個叫Anakin Skywalker的角色


(怎麼長得不太一樣)

放映師Paul由John Leguizamo飾演



我一樣不認識
但是好像很紅
作品列表超級長

那為什麼會特別說他呢?
因為他接下來要演Kick Ass 2



雖然我不喜歡這部片
但好像很多人很感興趣

這一部啊
只能說他光線用得很好吧
因為背景都是黑的
所以只要有光打下來
就好像有神明要下凡了一樣



最後
我覺得有三個影子在牆上很可怕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Something Borrowed

下一篇:Definitely,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