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22:00:00mush

She's Out of My League



前幾天西片台在播
家姐看了一下之後
就說突然看還蠻好看的
然後今天突然有空
所以又重頭把它看一次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只有默默地覺得
"哦"

但是在我發現商業喜劇的重要之後
再看它一次
果然又不一樣了

故事大綱
一名航管員Kirk



是個很純情的人
才剛結束和前女友Marnie的感情



但一直想挽回

Marnie和Kirk一家人很好
甚至還帶自己的新男友去
而他們愛他勝過於自己的兒子
所以Kirk不是很常回家



他在機場執勤時
看到一個他看過最漂亮的女孩



而上司正在找他麻煩
出於良心
他站出來替他解圍

這名漂亮的女孩叫Molly
他發現自己把手機留在安檢處
所以用朋友Patty的電話打去確認
是不是有人撿到手機



而Kirk剛好就是那個撿到手機的人



Molly跟他約了他回國的時間
到她主辦的一個派對
Kirk迷迷糊糊地答應了



那次見面之後
Molly約了他看冰球



Kirk的同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Molly經過幾次約會



慢慢的也覺得Kirk是個不錯的人
所以開始認真地跟他交往



但是
事情真的會這麼順利嗎?

是的
就是一般商業喜劇的劇情
但就是因為這種輕鬆的調調
才能夠讓人家放鬆

並且
仔細看的話
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

演員部分
Kirk由Jay Baruchel飾演



他演過很多部片呢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家姐一度覺得他很可怕
因為他可以演Tal那種角色
也能演Kirk

除了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之外
他還有演Knocked Up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Molly由Alice Eve飾演



2004年才出道
但曝光率極高

除了這一部之外
他還演了Men in Black 3 



和Sex and the City 2 



其實演技還好
長相也還可以
很有辨識度

好朋友Patty由Krysten Ritter飾演



他絕對不只7分啊!!!
我已經大力讚頌他好多次了
如果有常常看我新聞台的人
應該對他都不陌生
我真的大愛他啊!!

這一部呢
就具備了蠻多好的商業喜劇需要的特質
一開始看或許還好
但是久久會想看
並且看了之後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啊!!

如果大家是偏向重口味劇情片的那種
那這一部我就不推薦了
但如果是像我一樣喜歡商業喜劇的朋友
這一部很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The ABCs of Death

下一篇:The Hot Ch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