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23:00:00mush

The ABCs of Death



會找到這一部的過程很奇妙
那時我很努力的在找殭屍片
就看到這一部
我覺得名字很不錯
但是圖有點可怕

之後就一直忘記他
直到幾天前
我弟也想找鬼片
他剛好也找到這一部
我才想起來

他沒什麼故事大綱
最大的賣點是
由26個導演拍成的小短片
將死法用26個字母做排序



我先承認
我看到F就沒看了
因為F真的太腦殘了
可能這是那個導演的風格
但是真的太腦殘了

整體概念很不錯
走讓人看不懂的路線
他在每一段結束之後
都會跟你說這一部短片的字母代表什麼



感覺很有趣
但是我看的A-F真的不太優
我們都跳著看
到最後就放棄了

愛看恐怖片
又喜歡新奇題材的人
可以試試看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Made Of Honor

下一篇:She's Out of My 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