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22:00:00mush

Hell Boy II:The Golden Army



這一部真的是奇幻電影的巨作啊
我是從第二集開始看
一整個就愛上了
個人意見
我比較愛第二集

故事是在敘述
一個現在已經沒落的王國
老國王有一對雙胞胎兒女



他和人類簽訂了和平協定
但兒子不服

老國王有一頂皇冠
有了這頂皇冠
所有者就可以控制最厲害的軍團

兒子想要利用這一頂皇冠反攻人類
老國王早就想好了



他將皇冠分成三片
自己拿一片
兒子拿一片
女兒拿一片

在兒子殺掉老國王時
他拿到了爸爸的那一片
但妹妹卻已先行逃走
所以他帶著自己的擁護者
開始尋找妹妹



所以
這是一個一小群人要拯救世界的故事

把好的劇本全部拆開成細節來看
常常會覺得這沒有什麼
但能夠精準透視完成後的模樣
是編劇的能力
而把那劇本和演員湊在一起
讓觀眾能有完美的視覺饗宴
就是導演的功力

片中的特殊機構
把這些出格的事情當成正常現象來處理
就像MIB那樣
真的超棒的

不過這部片最為有名的
應該是特效化妝吧
不管是主角Red還是Abe
呈現出來的效果超級棒
連我都燃起想學特效化妝的念頭

他的劇情和拍攝手法非常的符合
編劇和導演同一個人
才能呈現這樣的效果
傳達的那種
"其實這種東西還是存在在大家身邊"的感覺
讓我深深著迷

我的點很奇怪
常常會被一些奇怪的橋段觸動到
在別人看來可能只是一個場景
但我的某些部分卻被牽動了
我常常覺得很奇怪
就像一個人小說一樣

我還很喜歡一個部分
兩個不是人的奇人
卻會像一般男生一樣



一邊喝酒一邊討論喜歡的女生
我很喜歡這種不經意出現現實橋段的奇幻電影

而演員部分
可能也還是認不太出來吧
首先是沒化什麼妝就上陣的Liz



由Selma Blair飾演
他真的超級紅啊

很多地方都出現過他的蹤影
記得前幾天介紹的Legally Blonde嗎?
他就是前男友的未婚妻Vivian啊



這是他和Reese Witherspoon第二次合作

在這部片裡
他整個就超辣的

再來是Doug Jones



飾演Abe



他還演死神



死神的造型也超級棒

我很喜歡他純真的個性
那種情竇初開的氛圍



他詮釋得很好
而且他真的很老實啊

總之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下一篇:Pretty W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