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22:00:00mush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昨天看過小說版的介紹
今天來說說的電影版吧
他算是少數改編的還不錯的案例

真的不是我要攻擊波西傑克森
只是那觀後感真的差太多
如果喜歡的朋友
我很抱歉

昨天說過
小說改編而成
改編的相當順暢
為了讓一切合理

場景從英國變為紐約
室友Suze從金髮變為黑髮
從不過問生活到插手干預
也適時刪去一些場景
所以一切都連接的起來
看得很順暢

改編到這樣
只能說小說是編劇的靈感來源
這就像是兩個人寫出來的同一部作品

至於故事內容
昨天已經提過了
主軸基本上沒有什麼變
但周邊的事就改變頗多

直接介紹演員部分吧
女主角Rebecca Bloomwood



由Isla Fisher飾演
拜託 女主角我大愛啊

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
我把他跟Amy Adams歸在一類



其實長得頗像的

結果這個女孩自成一格
他完全就是漂亮的女丑



他所呈現的Rebecca就非常的符合作者的設定

再來是我也大愛的Krysten Ritter



飾演室友Suze
有看前陣子介紹的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他就是主角Chloe



Krysten Ritter長得很精緻
他的那種氣質不管是流行還是古典都可以詮釋
非常經典的長相啊
大家對他應該多少都有點印象
他在許多片裡面都有客串

我覺得這部片的角色選的很好
每一個演員都完美的呈現自己的角色
就跟Harry Potter一樣
當每個人的外在都符合劇本了
對劇情會更加加分啊

推薦!!

P.S. 我覺得Derek Smith



和Mr.Incredible裡面的Gilbert Huph很像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