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1:10:41夢.飛

好想每天都可以回家

田中先生的一句"我已經把你和大輔都看作自己的家人了."
在我的心湖裡, 投下了一顆石頭

家人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家人
一直以來, 我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有這麼需要家人的
以前的我, 總是顧著玩, 顧著自己的事情
甚麼家人, 家庭都擱在一旁
而且還嫌他們煩

現在, 我還真想媽媽在客廳叫我出去喝湯
妹妹衝進我的房間, 打亂我的工作情緒
爸爸佔住廁所抽煙看報紙
但現在, 卻只剩下音樂, 煙, 和敲打鍵盤的聲音而已
點起蠟燭, 但仍是無法為我多帶來一點溫暖

想停下來, 回家
但現實卻在不停地催趕我繼續往前跑
已經喘不過氣來了, 但還是不能停下來

上次回家, 只是短短地留了兩個星期
還要被音樂補習班的早班同事嫌我回去太久

這次回家, 也頂多只能留個一個月

衝啊! 再一年零兩個月, 就可以每天都回家了
要在剩下的時間裡, 好好的充實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