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0:55:33本姑娘

埃約韓遊前記--不怕不怕

要出發去埃約韓了
7月4號出發
8月6日回來

邁向未知的旅途
整整一個月

一直在忙
只有最近幾天有空好好看書
準備的功課明顯不足
有一種從沒有過的不安

語言不通
人生地不熟
加上高達40.50度的酷熱...

但是
有什麼好怕的呢?
我之前不也只憑一股氣就和陌生人飛到巴黎去嗎?
不怕不怕
我吃苦耐勞又適應力超強
不怕不怕
老天爺雖然很愛捉弄我 還是挺疼我的..

嗯!!!
就飛出去吧
埃及神秘壯麗的古文明在等著我呢!!
只可惜沒再多點準備時間好讓我多溫習文化歷史典故
這樣看起文明遺跡 會更有意思的!!

啊..雖然一個月時間很長
但是因為要跑兩個國家(第三個國家韓國算是附屬的..)
看看預排的行程
也是很滿的...

行李箱整理得差不多了
想要盡量減少物品
還是放了滿滿ㄧ箱 看來這次旅行還可以練出臂力
希望那些消耗品回來時可以清出空間
因為想帶好多好多的紀念品回來~
給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