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2:22:34*~小橘子~*

二週年

今天
是我和北鼻在一起第二週年的日子
一路走來
有高興、有歡樂,當然也有吵架、拌嘴的時候
北鼻高興
我也跟著高興
吵架時
我的心也跟著難過、痛苦
當然,相對的
我相信在我高興時
北鼻也跟著在高興
吵架時
北鼻的心也一定的跟著我的心在痛

在這個名叫愛情的國度裡
只要兩顆心開心的在一起
便能無懼的面對任何困難

在這個名叫愛情的國度裡
只要兩顆心懂得彼此珍惜
便能看盡世上的美麗風景

在這個名叫愛情的國度裡
只要兩顆心能夠關懷彼此
就算彼此的身旁少了彼此
也能安靜的等待有你的明天

我相信
只要兩顆心惺惺相惜
便能永永遠遠地下去
 即使兩人的未來不確定
便能開開心心在一起
 即使彼此剛剛才吵完架
便能嚐盡世上的美味
 即使吃的只是路邊小攤
便能看盡世上的風景
 即使只有小50能夠代步

北鼻
我愛你唷~~*.*
我們要永永遠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愛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