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3:39:27*~小橘子~*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愛我
  最起碼 在我難過時
  我知道 會有人聽我傾訴
謝謝你愛我
  最起碼 在我無聊時
  我知道 會有人陪我聊天
謝謝你愛我
  最起碼 在我寂寞時
  我知道 會有顆心陪我寂寞
謝謝你愛我
  最起碼 在我無措時
  我知道 會有個人靜靜安慰我
謝謝你愛我
  最起碼 我需要你時
  我知道 你會出現我面前
謝謝你愛我 
  最起碼 在我高興時
  我知道 我會想和你分享
謝謝你愛我 
  最起碼 在我哭泣時
  我知道 你會陪我一起哭
謝謝你愛我
  最起碼 在我失落時
  我知道 會有顆心願意陪我數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