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3:48:08*~小橘子~*

我才二十歲

今年我才二十歲

是個正花樣年華的女生

但 卻慢慢的感受到了

我 不想變老

小時候的我,常會想著,長大的我的樣子

十六歲時的我,依舊想著,長大的我的樣子

漸漸地,我二十歲了

要面對的事情愈來愈多了

要愈來愈像個大人了

害怕自已大學畢業後的樣子

害怕自已結婚的樣子

害怕自已成為媽媽的樣子

是否,畢業後,就與年青人三個字脫節了

是否,結婚後,就和小女生三個字脫節了

是否,結婚後,就和未婚者三個字脫節了

當我結婚後

當我生下小孩後

當我的小孩上了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後

是否,我的生命,就差不多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心裡的問題,卻沒解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