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23:58:22Kimon

空白瞬間

關關難過 要關關過.....

前兩天颱風天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是! 沒錯 安全第一才是最要緊的

我怎麼就那樣的傻逼 沒要你早點坐車回家

卻讓你遇上那個風大雨大的時候

是我不該  你的 一萬次也沒用   真的是把我徹底的打醒 也打痛

這陣子你的考試  讓你真的很煩心

此時的自己更應該要體諒才是

我從沒想說要綁住你什麼

卻是有那麼點私心 想把妳留在身邊

love的表現就是如此這般吧 沒辦法做得很公正 也不能大聲的說出來

帶著點私心阿.....

我為你做了那麼多

你給了我什麼回報...

這句話好痛...  那一刻 我無法言語  ..

是我的愛的太自私嗎

以後的路 還想一起走下去

所以要學著去了解 去釋懷

不能躲  不准躲

就算把我打成蜂窩  

也要挺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