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7:53:10elliotk14h8

透氣鞋

腳汗襪推薦除臭襪比較吸汗襪子紳士襪推薦腳汗症腳味除臭襪腳臭剋星吸濕排汗襪
去年底搬了家,不是新屋而是中古的,
家裡都有重新裝過,
剛搬進去時有時候上廁所會有聞到煙味,
但是家裡沒有人會抽菸,而且家裡住6樓,
樓下有人抽菸,應該飄不倒這麼高來呀~

在浴室放芳香劑,沒想到味道複雜到像公廁一樣噁心
我想知道那菸味到底從哪來的?
有沒有什麼方法改善呢?
天花板

去買4級氨
wang80004611 wrote:
去年底搬了家,不是新...(恕刪)

wang80004611 wrote:
去年底搬了家,不是新...(恕刪)


為什麼是天花板? 我本來以為是水管跑上來的味道...
會不會是管道間通過來的
很多公寓都是把排風導入管道間.......
然後抽煙的人也喜歡在廁所抽煙(因為排風會把煙味抽走)

最後的情況就是如同大大這樣了

翻一下廁所天花板,看看廁所通風是不是通往管道間
如果是,去買單向排風的抽風機,有逆止功能的,這樣應該能解決
大樓同梯的通風管各樓層應該都作連通的,如果跟版大同一梯的住戶在廁所抽菸的話,應該都聞的到,我們住的大樓管理會就有公告請各住戶配合勿再廁所抽菸,要解決的話就請管理委員會幫忙了.

ytldylan wrote:
會不會是管道間通過來...(恕刪)


4樓說的那種就ok..好一點的一台1000多..

wang80004611 wrote:
去年底搬了家,不是新...(恕刪)

燒木炭看看可以除臭,記得窗戶們要打開
似乎還滿多人都有這樣子的困擾耶~

像我哥家住那種社區大樓,也常常聞到鄰居家的菸味,樓下公佈欄貼了公告似也都沒有用~有一次請人來修馬桶,順便叫請水電的看一下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赫然發現原是來抽風機竟然沒有接管子連到外面,只是直接把水氣抽到廁所天花板上而已,裡面都長了一點一點的黴菌,加上大家共用的管道間沒有做密封處理,難怪會不時聞到鄰居家的菸臭味。後來請水電師傅安裝管子連到管道間去,順便把連接管道間的大洞給補起來~現在我哥家終於不用再聞到煙味了!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圖文說明很簡單,連女生也難看的懂~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igreen1313.com/2013/03/blog-post.html
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