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1:59:16Ellie

雖沒有中耳炎之新我與老我的拉扯

又去找了耳鼻喉科複診之後, 還好不是中耳炎
聽說是"耳咽管功能不良"  不用吃抗生素 換吃一些抗鼻塞的藥吧
雖然沒有嚴重的中耳炎 但是已經看了二次醫生了還是好不了
一樣有矇矇的感覺 也是很討厭 :(

另外就是持續了幾週準時上下班的生活之後
慢慢感覺到新我與老我的拉扯
延盪在我身上一直無法完成的研究案 閉關了好幾天還是進度緩慢
昨天好不容易趕上一點速度 下午又因為沒有會議室可以閉關 
預計要完成的進度又落空了...

想說晚上小孩上課老公去演唱 可以延伸一下上班時間
回家再多寫一點.... 結果檔案沒摳到
結果用其他的檔案還是有寫了一點 只是進度少得可憐...

結果8:30去接女兒的時候 又出現了前幾週那種極度的疲累感
回到家當然是完全放棄進度 好好放鬆休息了!!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 我還是想再寫一點
可是 這會不會又回到之前 無自覺增加工時的樣子呢?!
很清楚自己需要更多的時間把自己的部份完成
而且下週一開始上班之後 辦公室又有更多既定的工作或會議
不再有大把的時間可以閉關可以專心寫 
而已經過期的截稿日期 怎麼辦呢?!

親愛的上帝 求祢告訴我該怎麼做?!

上一篇:哪來的中耳炎?

下一篇:胸悶是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