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0:56:17Ellie

考核後的心情

今年到了新的部門 有部長副部長二位主管

這二人平常沒時間管我們 更沒時間個督

不過考核倒是很紮實 每位同工都至少1小時以上

今天終於輪到我了....

 

談談今年的工作 對目前部門及自己的看法與規劃

還好沒有不滿意我的工作表現 不過倒是有一好一壞的消息....

好消息是 我的前主管 某處處長

竟然說想找我回去 後悔當時讓我離開這個區處...

呵呵呵 就繼續後悔吧(心中小小暗爽~)

我沒有考慮多久就回絕了  至少目前是不會有意願的

 

不過主管也有提到 她覺得我是一枚”活棋” 

在基金會的發展還有很多的可能性

這也讓我小小開心了一下

不過也提醒自己 要繼續增加自己的籌碼呢!

 

不過另一個不太開心的事 就是我又變黑了!

之前的某個會議中 與傳道一起開會

拿執行長出來開玩笑 當場就被傳道講了幾句

我發現在某人面前不該講這樣的話 所以就閉嘴了

不過這件事還是傳到執行長耳中了....

唉~ 又變黑了

變黑是沒關係 反正我總是黑黑紅紅的...

只是 一位傳道人 沒有幫助機構中的和平合好 

反而製造更多紛爭對立 真的很沒有見證啊!!!

而且自己也很懊悔 好像自己的這個個性 還真是難改啊~~~~

 

幸子 2010-01-21 13:33:42

起初一看妳變黑了~
我心想....是不是辦太多活動
南來北往的奔波.....曬黑了:)
結果~竟然是那種黑....:(

版主回應
哇哈哈~~~
如果是曬黑還好處理 美白就可以了;
這種黑喔....只能靠上帝把我白回來啦~~~~
2010-01-21 21: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