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9:04:59Ellie

真心話大公開



終於有時間寫完這份題目了

我看我自己的回答 就真的覺得我是"中年女性"了... :(

被點到名字的好朋友

快快回答喔 ~~



【點名大作戰】真心話大逼問
---------------------------------------------------------------------
遊戲規則如下:
一、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可以去掉一個你不喜
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之後再列出其他8
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並要到對方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
了, 完成遊戲者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處。
二、被點名者需要註明自己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進行下
去,不得回傳。
三、如果同時被二個人點到,或已經回答過的,可以只回答一次
---------------------------------------------------------------------

【show time】本遊戲從努力生論文中的「莊小昕」處接到

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當普通朋友嗎?
Ans:很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不過也不是都不可以。可是如果對方沒有
夠成熟,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讓過去的就過去吧。

2.最近最鬱悶的事情?
Ans:好像沒有耶~ 最近真的過的太easy了。

3.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作的一件事是?
Ans:回家跟老公小孩一直抱在一起,直到一起見到上帝。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所有的家人吧,可以一起生活、一起相聚的時間,都值得珍惜。

5.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人?
Ans:1.什一奉獻。可能捐一點給自己的基金會,省得每次都為了什麼「現
金缺口」在那裡壓迫同工。或給自己的教會買下四樓也不錯!
2.會考慮留點錢來自己設個基金會
3.我會繼續工作的。

6.你下輩子投胎想當什麼?
Ans:這個我的答案與莊妹妹一樣:「我是基督徒,不會有下輩子,我會在
天堂,啦啦啦~~」

7.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情?
Ans:在我難過掉淚的時候,不會叫我不要哭,會遞衛生紙給我擦眼淚,握
我的手...

8.你喜歡的另一半條件?
Ans:沒什麼可以討論的,就看我老公就知道了...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結婚那一天吧!畢竟,這也是我尋覓等待好久的時刻了

10.和另一半吵架之後,通常多久和好?
Ans:大多是都當天和好。我們很努力想要實踐,生氣不可到日落的!雖
然有時候是在日落之後的夜裡吵架的,應該也至少沒有到隔天的日
落吧?!

11.另一半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
Ans:老實、敦厚、不計較。

12.戀愛中被甩的次數是?是被甩喔
Ans:應該勉強算二次吧。

13.十年之後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
Ans:十年後我想當二個孩子的媽,所以現在要認真、努力調養身體、準
備做人囉。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日本日本!因為適合親子共遊,雖然一家三口一起出國要花不少銀
子,可是,真的好~~~想~~~去~~~喔!!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住在哪一個國家或城市?
Ans:還是喜歡住台灣啦,之前超討厭住台北,可是現在也慢慢習慣了。
除了下雨真的太多以外.....

16.如果可以,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Ans:2個,男女不拘。上帝拜託成全我吧!!

17.會介意另一半保留跟前情人的照片或情書嗎?
Ans:不會啊,我自己也留着之前算是男友的好朋友的照片,我也不介意
我老公談他之前的女朋友耶。畢竟,現在每天睡在他旁邊的是我,
有什麼好介意的?!

18.最喜歡你現在生活的哪一個部分?
Ans:不管在工作、家庭、信仰服事或個人,都可以維持一種平衡,且過
得很豐富充實,非常喜歡且感恩。

19.你最常聽到別人對你的讚美是?你最希望聽到別人對你的讚美是?
Ans:認真、優秀、能力好。最希望聽到的是「變瘦了」。

20.你相信完成遊戲的人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嗎?
Ans:不相信。但我相信樂於分享、開放自己,就可以得到好運。
---------------------------------------------------------------------
將將將將~~
接下來要公布被我點名的8名朋友:

中獎名單如下:
第一位:薇薇安(不賣餅乾了,可以好好寫一下~)
第二位:蘇菲雅(我親愛的伴娘耶,這種好康一定少不了妳~)
第三位:莊凱文(中年男子的心聲,好期待喔~)
第四位:Alex潘(我的小媒人,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喔~)
第五位:卓表妹(是我親愛的妹妹,也要來寫一下~)
第六位:shu-ling(好同工兼好朋友,寫一下吧!)
第七位:方小夫(年輕人應該有不同的想法吧?!)
第八位:施小軒(理由同第七位……)

恭喜以上中獎者嚕,我會拭目以待!!

Kevin 2008-04-14 19:21:34

妳...妳真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心太軟,偏要大刀砍..真不愧是我的朋友知己!
好!!中年男進行第一季大保養....

蘇菲雅 2008-04-11 12:50:35

呵呵!真是榮幸的被點名了!
吼!很久沒中奬了吶!
看似簡單的題目,還真的要好好想一想耶!
還真感謝姐姐給我這個檢視自己的機會!
就請拭目以待吧!
PS:很喜歡你第20題的答案=樂於分享,開放自己,就可以得到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