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7:43:25Ellie

倒數第8天:北縣督導團隊的Ending

97年2月22日 倒數第8天

這一波的分離 還有一個小圈圈需要對焦處理
就是”北縣督導團隊”
這個小圈圈共有6個人 副處長 我 四位督導
一月底之前我與督導們個別督導 分別處理了我與他們個人的關係
後來發現 對這個好不容易在去年底真正形成的團隊
好像有很多話還沒說;
所以我鼓勵他們 回到團隊中來說
他們四位一起討論過一次
沒想到 她們還是堅持 要再加我們二位主管
真正來一個團隊的結束

時間約來約去喬不好 一晃眼 就過了一月份
也就是說 到了二月的現在 我已經不再是北縣三個督導的主任
這個團隊 在形式上 其實已經解散了
才要來做ending 其實是有點卡卡的 :(

不過 雖然遲了 總比沒做好
而且現在來做 已經過了那個真正切割的分離點
可以再多談談 真的分離了之後 彼此的感受

所以我們還是約了下午茶的時間
本來還故做輕鬆 隨便亂聊天
(我看是 還有人在逃避面對這件事...)
一個小時之後 才終於有人願意真正進入話題
從此就源源不絕 談到晚上八點才結束呢!!

大家說 要找我 去人群中就對了~
另一人很好奇 為何我的朋友 總是一群一群的
不像有人 比較多是一對一的關係
我自己回頭看看 好像真的是這樣
因為我也很享受 在團體中的感覺吧!
雖然因為這樣 每次要分離 總要有一大群 好幾個小圈圈要一一處理
可是 還真的是滿甘願的的呢!!

就這樣 這個可愛的北縣督導團隊 再見了!
雖然我們不再是同一個工作團隊 但我們成了彼此的好朋友 
謝謝妳們 這段時間 豐富了我的生命
之後 我們要繼續以好朋友的角色
一起生活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