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5:20:15Ellie

讓愛自由/後續

讓愛自由

作詞:陳樂融 

眼睛看著我 就有深情陪著我
不用纏繞 不必牽掛 讓我盡情去翱翔

歲月追著風 任意飄流 不會怨尤
就算醒來時 美夢遠走 淚把我淹沒

天空對海洋說 我有絢爛的彩虹
可是不安在我血液 渴望真實的洶湧

侯鳥對南方說 你有陽光還有和風
但是我願意承受別離
飛出你的心 讓愛自由

希望對榮耀說 如果吶喊在心中
何不讓它自己決定 它想要去的戰場

青春對年老說 我會燃燒整個秋冬
我不要留下任何熱情
不將它釋放 讓愛自由

不要心傷 不要絕望
不要徬徨 總會遺忘
也會受傷 也會失望
也會迷惘 用愛抵擋

---------------------------------------------------------

那晚,我終於可以說出心底的話
我.想.自.由!

我看到心底,在溫暖的家庭框框之下
還有一個小小女子的身影,費力想要伸展,想要跳動
想要的還有更多更多更多

我想要發揮自己所有的能量
我還想要做很多很多的事
我不想在追尋理想的同時,還掛著內疚的心
我不想在自我與老婆或媽咪的角色上,總是犧牲自己

老公說,沒關係,妳去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妳,才是真正快樂的你...

心中的悸動,無法言語


親愛的老公及女兒:
就算我無法隨時在你們身邊,
但是,那真的一.點.都.不.會.減.損,
我對你們的愛!



上一篇:我就是!

下一篇:風的詩.我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