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38:23Ellie

穿起白紗的女兒



96年的第一天 女兒當了她生命中的第二次花童

距離上一次當花童 不過也才半年多的時間
可是這次新娘的禮服公司有準備花童服
我特別在前一天去婚紗公司
挑了一件長板的花童小白紗
沒想到女兒一穿 連長度都剛剛好
老實說 不是我老王賣瓜~~
穿起來真的是很~美~呢~~~



當天 她的表現也出乎我的意料 
是個非常稱職的小花童
和另一位男花童 雖然是初次見面 
可是二位手牽手 走紅毯走得可好的~~
那位小男生很可愛 很會看鏡頭
在他阿公的教導下 挽起我家女兒的手
真的好像就是要去結婚了呢~~

看著這些照片
突然覺得 我家女兒 真的走上紅毯那一天
真不是會是怎樣的景像?

她的爸比一直說 他可能會哭喔~~
我想 我應該也會吧?!

這時候想這些 真是太早也太好笑了
可是 看著我們的寶貝一天天長大
她的每一個改變 都讓我們如此驚喜與珍惜
這應該是養育子女 最大也最珍貴的收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