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7:57:21竹楓

給很白癡又不好好聽話的豬

我是真的在考慮要不要跟你絕交
這篇我也不怕你看到啦
我真不懂你居然可以離譜成這樣
你騙你爸跟你前男友過夜
然過一個晚上又變成男朋友了
你是想怎樣
你跟妳男朋友的行為我不想說
妳已經滿18了
自己的行為自己負責
我是不知道妳有沒有給妳男朋友啦
這也不關我的事
我火大的事
妳幹麻又要我們幫妳揹黑鍋
你外宿不歸
又怕妳媽發現
幹麻
明知道會這樣那妳還做
敢做又不敢當
一直要丸子幫妳擋
如果今天妳出事了是不是丸子要負責任
那妳還怪她不幫妳擋
我告訴妳
我真的很想告訴妳媽
然後我們就可以絕交了
我朋友很多
不差你一個是真的
妳每次都做出這種事
不要跟我反駁說沒有
明明就有
妳媽打過多少通電話給我和丸子
都嘛是要問妳去哪裡
妳知道妳交男朋友後行為越來越拖軌了
妳的行為我唯一不爽的是
不要把朋友當成利用的對象
我知道妳有異性沒人性
所以不要再我耳邊一直嚷嚷著說妳有多愛我
或者是我和丸子是妳的好朋友

我不想和你當朋友可以嗎
我可以不當你朋友嗎
我很煩
妳總是一直跟我們訴苦
卻又不聽我們的解決方法
妳一直受傷一直哭
妳以為這是苦肉計嗎
妳一直這樣我很煩
朋友不是這樣當好嗎
要不是丸子心軟怕妳搞自殺
早就不想理妳了
胡鬧也要有限度好嗎
麻煩妳醒醒
我知道妳會去煩丸子
我想她是唯一會聽妳說話的人
但是她也會煩的!
妳要說妳以後不會了嗎
很好ㄚ
不過我不相信
因為妳的信用額度用完了
所以我不會相信妳
我唯一相信的是
妳很有可能把妳的未來賠在妳的18歲
不過那也不干我的事
不要找我幫忙
也不要找丸子
這一切都是妳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