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9:41:45竹楓

我決定告訴你們一件事

話說在指考考完不久
有一個高三念一半就休學的一位友人(很不想把他當朋友了...)
莫名其妙的約我去宜蘭玩
還說叫我也約幾個朋友去
那時我還覺得不錯
原本想說可以去住章魚家的民宿說
然後他又問我說要什麼時候去
我跟他說八月之後(因為指考後還要忙著選學校,根本就沒有心思管這些吧)
他就說什麼他八月要上班
只有七月有空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那不然我們兩個去玩就好了
..............................................
老兄
你是白痴嗎
就跟你說了指考生很忙 沒空
你幹麻一直要找我出去玩阿
我當下就有點怒了
之後有一陣子他也沒打電話來煩我
平靜的日子也過不到一個禮拜
他又打來了
"ㄟ,你打算去宜蘭去幾天?一天還是兩天還是三天?"
本姑娘不是跟你說了沒空嗎?
你聽不懂喔
我淡淡的回了他一句"不知道"
這通電話就結束了
再過兩天
他又打來
"ㄟ,台北的房租好貴喔,你要不要來台北住,這樣我們就可以省房租了!"
我真的好想扁他....你們懂這種感覺嗎?
第一 我又不知道我念哪裡 離你住的地方又不一定近
再來 好貴請你去找別人好嗎
請問我看起來像免錢的床伴嗎?
你到底要不要臉阿?
那通我話都沒說就直接把電話掛了
(我真的生氣了)
第二天
又打電話來
這人真是厚臉皮
"ㄟ,我要自己搬出去住啦,然後要買衣服,你知道五分埔在哪嗎?"
"就在松山....."
"吼~你就陪我去會死喔?"
"啊?"
"就這樣啦,我最近都有空啦!看你什麼時候有空,我都ok."
"喔..."
就這樣
他在我措手不及時把電話掛了
我連拒絕他的機會也沒有
因為
那隻豬的手機被停了
我根本找不到管道來拒絕他
所以
我決定不接他的電話
只要來電顯示的是"未知號碼"我通通都不接
在此敬告各位友人
要找我請顯示來電
不然我會把你們當成是"他"
然後就不接電話
明白嗎?
竹楓 2007-07-30 23:06:03

樓上的你是在幸災樂禍嗎

不甜 2007-07-27 20:57:52

哈哈 . . .

竹楓 2007-07-27 10:49:16

我也很想當他不存在....
我連電話都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