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4:19:13理 香# )

作品壹 - 1

我反覆做著一個夢。

一個好可怕、好難受的夢。

也或許正因為那不只是個夢吧..。

#

『不要...你們不要傷害他...』夢裡的男人無禮的抓著我,另一隻手拿著刀,

劃在一個男孩的手腕上。

『你這不知死活的兔崽子!慢慢等著死神來找你吧,別妨礙我們做事!』那男人

用力的踹了他一腳,便想把我拉上車。

『我不要!!!!你們放開我!!要割你們就割我,不要傷害他!你們這些下流的東

西!』我大叫著,因為我一定要救那個男孩,那個無辜的男孩。

『下流的東西..?他媽的你以為我們不敢動你?』他邪惡的對著我笑,露出他那

噁心到不行的牙齒..然後,也在我的手腕上劃下一刀。

霎時,一股椎心的刺痛感傳遍全身,好痛..

『走!上車!!』他又使勁的拉我,試圖把我甩進車內。

『我不要~~!!!』

『華淩!! 華淩!!!』 是誰....誰在叫我..?

『救我......快救我....』




『救你個大頭啦!妳要睡到民國幾年啦!!給我起床!』






『啊啊啊啊啊?』聽到那句話,我不自覺的從床上彈了起來,棉被全掉到了地

上。原來是夢啊..

『阿個屁啊!起床啦!』是我親愛的老哥。

『吼!!你幹麻啦!!』我看了看床頭的鬧鐘,七點!『才七點耶!!你神經病啊!!』

我不悅的把地板上的棉被搬回床上。

『昨天不是告訴你今天有客人要來!趕快起床刷牙洗臉,人家快到了!』語罷,

他便走出了我房間。

唉,這就是我老哥,華新。東日高中三年級,也就是我即將要去就讀的學校。

我們家是民宿,開在海邊,每年只要是放暑假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來這裡玩,

今天好像是老哥的社團同學要來吧。

『欸,你好了沒?』還沒十分鐘,他又來敲門了。煩死人了!

『好了啦。』穿上最後一件短褲,我打開門。一開門就看見他一臉正經的站

著..。( 真的好像神經病 )

『你幹麻?站在這想偷窺我啊?』我開玩笑的講了一句,便往樓下走去。我好想

趕快吃老媽做的早餐..。

註:人生以吃為天命。

『妳..早上是不是又夢到那件事了?』當我的右腳才碰到第一個階梯,他突然說

了這句話,讓我心涼了一下。

『嗯啊..』

『好啦,別想了。』他走到我身邊,摸了摸我的頭。『走吧!』

.....真是奇怪的人。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爸爸很愛賭,從來不管家裡的

事情。他每次只要賭輸,回來就會打我們,媽媽勸了好久也都沒有用,每天以

淚洗面的...。但每次他打我們的時候,哥哥都會擋在我前面替我挨打,滿身是

傷的他,還是會笑笑的轉過身來摸摸我的頭,要我別哭。是個很奇怪的人,對

吧? 後來啊..爸爸因為欠了太多的錢,所以拋棄了我們,還要把我賣給別人還

債...。那是我這一輩子,最最最痛苦的回憶。



2008-07-11 22:30:50

ㄆ....

我還沒看文章

以後再看!!哈



你可以考慮當作家....是吧!?

妳老弟我 2008-07-08 11:58:02

很好阿 0.0 &quot

作文極爛的我

好多詞都看不懂呢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