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01:58:57四姐弟

這樣的生活很不賴

喜歡這樣無所事事的假日[2014.3.9日記]



早上九點醒來,看著奧斯汀的睡容~怎麼會這摸可愛捏~(陶醉),奧寶今天的睡姿竟然跟老木我一樣,是他太娘還是窩太man咧?想想⋯⋯我都照著我娘養我長大的方式養他,會不會把他養得像女生咧??隨便啦~我本來就想要女兒的,怎知小公主出來變小王子,奧斯汀是我兒也是我女兒,就像我是他老木也是老杯。
(先不想~該去HAY DAY裝船運了⋯⋯恍惚恍惚~時間就醬接近中午了)

奧斯汀醒來還窩在被窩裡,就等不及分享說:馬麻~我昨天做了好多夢
我夢到學校裡有一個樓梯,爬上去~就有好多書;那裏有火山歷險記那一整套!學校有好多好多樓梯,只有那一個樓梯上面有書ㄛ!
還有夢到HAY DAY 我們還有一艘船沒買,700塊。⋯⋯⋯⋯

話鋒一轉~馬麻~我們早餐吃什麼?我好餓。
@@:現在都要12點了⋯⋯吃午餐吧!
奧斯汀:我要早餐( ̄Д ̄)ノ
(奧斯汀腦內說明:午餐和晚餐的食物內容是屬於同一掛,但不屬於早餐,不能混唯一談。拗不過⋯我只好出門去頂新鮮的好鄰居買鮮奶)
(喝完鮮奶加穀物綜合脆片後)
奧斯汀:馬麻~我們午餐要吃什麼?!我今天一樣可以炒蛋嗎?我要煮飯~\(^o^)/

唉~難怪胖嘟嘟(≧∇≦)

喜歡這樣無所事事的假日,所有的時間、議題、念頭、活動都只繞在奧斯汀和我自己身上~沒有意義也好、摩油營養也罷~就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