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1:41:12肉肉大盤商AnD肉肉



是我最瘦的時候

你喜歡我嗎

18通未接

很可怕

無止盡的嘟嘟嘟




可能你看到這篇的時候事情已經過了

我也覺得很莫名奇妙的情緒 就這樣上來了

掛掉電話之後我睡不著

繼續看著命運好好玩

完全不像是明天晚上要考試一樣

其實這幾天我就是這樣

事情一多 其實也沒有很多

不過是考考試 報報paper 做做實驗 上上課

只不過這幾天心情奇差

差到一種我都要跳樓了 不過我不會做這種傻事

如果之後還有這種情形發生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一種我都不認識自己的感覺

恩 你是誰

我? 你幹麻要知道

這種情況只侷限在一個人的時候

在別人面前就是另一個樣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問自己 我總不能去問很靠腰的邪教人請她開導我吧

總是做出超出計劃之事

其實是氣我自己吧

想著想著

結局到了

我利用了蛋頭人的臨終之言 留了一些淚

擦擦淚

我做出了18通未接的創舉

應該是手機叫到沒電了

有可能你今天沒有爬起來上早上的課 我是 你呢?

有可能你現在正對著電池發怒

有可能你現在不想跟我說話

我不知道答案

我只能一直想著

想著


我想我可能要多多利用這個地方了


上一篇:失控

毛桑 2008-01-03 05:12:43

我現在比較喜歡很多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