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16:40肉肉大盤商AnD肉肉

失控

其實有一天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狂哭

很突然的寂寞空虛

很突然

突然到我不敢相信(AFTER 我看完金賽性學教室)

你看,有多奇怪

我突然發覺,有人愛,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也許是在這個時候才突然發現了,你在我背後

是阿,很晚才發現

可能這一晚以前,我一直以為我還在繼續追逐妳的影子

沒想到,不用跑了

我們已經手牽手在公園散步了

可是卻好不真實,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摸不著....

SUDDENLY REALIZE...我正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而這一個人,已經決定要跟我走一輩子了

哈,多幸運阿...,而我卻這個時候才發現,我好愚蠢


而昨天

又是同一股空虛寂寞...突然就佔據身邊的空氣

遠距離的我們,見面次數少

如果你能在我身邊多好,我自私的想著

也許是你的表現方式

也許是我的遲鈍

讓這一股空虛寂寞又深深打擊著我...

可能你也有同樣的感受

只是強度不同,我是覺得累積了很久,所以才會失控

那一晚,我認真的發誓,我不想要再傷害妳..不想要再一次,讓你哭泣

雖然是這樣想,但是有時候,很不爭氣的,還是會讓你傷心

請你

好好的,溫柔的,再吃一口肉肉



































天阿,我好自私

上一篇:爸媽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