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0:30:14小步

團契之旅[瑞里~奮起湖]

10月8.9.10這幾天,我們小組一起去戶外走走,享受神給予我們的大自然,一路上神也保守我們平安和快樂的氣氛
這次的旅行幾乎都在走路,所以我們到了目的,休息了一下,就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噜~
當時的我還很開心,因為要去看一個瀑布,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爬了下去
後來我看到那些路之後,我整個人差點傻眼,因為有很長的一段路,我邊走邊想,等一下如果要在上來的話,會要了我的老命的,但是我也已經走到一半了,總不能自己一個人呆在這裡等他們吧,再說,來都來了,下去看看也好阿,就醬好不容易到達,大家拍完美美的照片又吸了一堆新鮮的空氣,大伙就一起離開,哈哈~~~這時~~~我的痛苦即將來臨
我爬了好久,爬到我的腳發軟,喘到不行,天阿~~就是累到一種境界就對了
但是在這當中,我感受到弟兄姐妹的愛,當我爬不上去的時候,姐妹們為我禱告和加油,也一路唱著詩歌陪伴著我,也感受到神的同在,之後就走走停停,直到天色漸黑.....
我終於到達,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因為我很感動我的姐妹一路幫我,為我擦汗,當大家看到我時,都給我掌聲,真的很感謝,整個小組不會因為你的動作慢就嫌棄你,反而彼此鼓勵和加油,感謝神把愛放在我們小組當中,讓我們去學習愛每一個人,接納每一個人,也讓我學習很多,有小組真好,再次的謝謝你們唷^^

上一篇:給一抹淺藍

下一篇:不能沒有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