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2:30:56小臻

新年新希望

邁入102年的最後一天,

升上大四~

忙碌的開始,忙碌的學期末~

忙碌的.忙碌的~

忙到不知在忙啥,

忙到不知該忙哪一個,

忙到暈頭轉向,

忙到~

連自己都不知是否這樣忙真的很正確,

很多的忙碌,

很多的困難,

花費很多的時間,

花費很多的精力,

花費很多的體力,

曾經~~~

忙到流淚~

曾經忙到差點體力不支昏倒,

很多的曾經,

很多的壓力~

不知~

是否會再度爆發,

不知自己是否真的受的了,

告訴自己很多次,

要努力堅持,

要努力撐到最後,

要努力!努力!努力~

讓自己成為更堅強更有擔當的人~

期許自己可以成為如此的女強人,

在堅持的同時,

也會希望自己有一個依靠,

讓自己有一個堅持的動力,

但這個動力來源~

是否~~~

我會找到~

我會有一個如此可靠的靠山,

很希望可以如其所遇,

我希望~

自己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找到一個靠山,

讓自己更為茁壯,

讓自己的毅力更為堅毅,

讓自己成為~

可以持家的超人~

真心希望,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可以如期所遇~

我可以~

如我所願達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