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11:01☆ ♡熙敏♡ ☆

《最近的打擊很大..喘不過氣》

從你說分開那一天開始....我的生活進入了危機!


我開始要一個人 少了在身旁安慰我的你 鼓勵我的你


整個就很無力感 開心只能裝出來 偽裝自己 隱藏自己


而家庭狀況 越陷越糟 根本不像是家!


他們過他們的 而我們過我們的 互不相干!


全回到這個家 卻搞的支離破碎 非得要把這個家鬧的雞犬不寧!


為何要這樣? 從小就已經是這樣生活的 卻沒有改變什麼


為何還是這樣? 你們都幾歲的人了? 比我們小孩子還幼稚?!


小事情吵成這樣 搞的老人家身體虛弱住院 搞的一家三口搬出去?


家裡卻剩下我跟沒用的男人 現在是怎樣的狀況?


那大事情不就殺人坐牢了? 生活過的辛苦又如何? 只要能過日子就不錯了!


你們給的打擊夠多了 你們所給的壓力與負擔也夠多了


我只不過想要很平凡很平凡的過生活 搞的過的非常困苦


還需要別人的幫助 你們都不丟臉嗎? 我都不想活了!


或許你們是看不起我家沒用男 可是需要做的那麼決嗎?


需要分的那麼清楚嗎? 一家人是這樣的嗎?


為何? 我少了母愛 就覺得已經少了好多....


我想要親人的愛護 卻什麼也沒得到?! 只學到你們所謂的自私


學到你們如何讓一個家破碎 如何對待家人的舉動!


如果連我們也搬出去了....這個家不就沒人要了嗎?


現在這個樣子....過的好難過 無法把心集中


整個人就很煩 很容易就會放空 陷入恍神狀態


也沒什麼心想要練球 只想著要怎麼解決家計?!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我現在能做些什麼?!


好多好多我該想我該做的事情 畢旅回來就要接近比賽期了


我會專注在球場上 好好的練嗎? 真的好煩喔!>"<


真想一個人 孤單一個人 靜靜的自由的一個人

上一篇:《好久沒打文章了》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