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32:23☆ ♡熙敏♡ ☆

《好久沒打文章了》

已經升上高三了 有好多好多要我們去思考的!


課業 球技 大學 以後的路!


都需要好好的想想 才會有個目標


這麼久沒打文章 突然說這些真怪!= ="


說真的不知道以後的路該如何的走餒?!


我家那個笨蛋~ 總不會自我要求


是有辣 ~ 自我催眠 真是敗給他了!


都不想想已經高三了 就算不讀大學


也想想你能不能順利的畢業?! 還說只要能畢業就好!


妳這樣死被當的 到最後我就要幫你收拾殘局!


如果沒有我的話 妳是不是真的就沒辦法順利過關啊?


英文課雖然老師很機歪 妳就不要睡覺他就不會對你機歪辣!


我知道我說這些 你都聽不進去! 我只是想在班上對你說的


用打的比實際上好 不然我們一定會鬧不合!


現在我們好不容易比那段時間好很多了!


我可不想又毀在自己的賤嘴上! 這樣我的努力都前功盡棄>"<


我的廢話又太多了 打好玩的文章 不打了!
○ 穎 ● 2007-09-27 18:36:18

安拉~安拉~
英文老師真的很 機 歪!!
黑狗那天的舉動~挖尬億!
整個就讚拉~~
哈~
國文你就別幫我寫了!
國文老師跟我那~~~麼好!!
應該不會當我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