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2:48:33☆ ♡熙敏♡ ☆

我們要如何做呢?

我們要結束了嗎?


我們還要談談嘛?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該怎麼選擇!


如果你的選擇是不適合的話 那我也只能接受你的決定!


畢竟我已經無法在挽回了不是嗎?


如果你的選擇是繼續維持下去 那我會更好好的珍惜!


我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 而你真的提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你 還有一年的時間要跟你相處在這班上!


讓我不知道這些尷尬要怎麼消除 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當朋友?!


我們還會是朋友嘛? 好多好煩的事


我想要跟你面對面好好的談談.....就算我哭你也不能心軟


要堅持你心裡的想法! 我不想因為你的心軟而在發生這些事情!


你也不可以怕我會傷心難過 直接點...如果想提就說出來!


我不會死纏爛打的~ 可以嗎? 我們可以好好的談談嘛?


我有那機會可以跟你好好的說清楚嗎? 這段感情該好好的談談!
○ 穎 ● 2007-10-02 01:19:58

老實說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半
只能說我還很矛盾 
不想 卻又達不到我們所想要的
還有點越便越糟糕 !
朋友?如果真的 我想還會是朋友
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我想冷靜幾天吧~我也很不知道我該怎麼去面對你!
面對我們之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