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45:41☆ ♡熙敏♡ ☆

又放假了 心情不high

他們去日本 我們放假


怎麼這次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啊?


是因為不能去我最想去的國家的關係嗎?


或許有那麼一點吧?


去美國誰管他啊~為何現在改成日本?


無緣 就是沒那個命可以出國!


我也只能認命 這是現實的問題


=====================================================================

現在放假 我也不能做些什麼?


笨蛋穎因為他爸關係 不能陪我!


只能待在家 現在找工作 未必能找到!?


現在的生活讓我過的 毫無意義


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要這麼辛苦過生活?


那些大人到底在幹什麼? 真的是我的家人嗎?


怎麼每一個都這麼沒出息啊? 把小孩當做什麼啊?


賺錢的工具嗎? 說錢就有錢啊?


真是的 工作那麼好找誰還會失業啊?


工作那麼好找為何那位沒雞雞的男人還待在這啊!?


你們說出來的話都很簡單啊 那你們又作得到嗎?


真煩 不如我自己靠自己 不需要你們


有你們才是負擔 我自己都養不活了


還要拿錢給你們 那我那麼辛苦幹麻啊?


奇怪 氣死我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