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1:35:01☆ ♡熙敏♡ ☆

台南六福村玩透透

終於回來了 真是累爆了!


這趟行程過的很充實呢!


不過這夢幻水城還真的有夠無聊的


明明就不大 還把它廣告拍的好像很好玩似的!


一點都不好玩 只是布魯樂谷小型版的而已


被騙了三百五在那 真是噢>”<


還害我們都受傷 真是爛的要命!


又無聊 一點也不好玩 玩不下去!


真是不應該是去那裡的 這樣就不會白花三百五了!


還害我曬傷 痛死我了 我的肩膀>”<
↑第一次感覺家庭美滿溫馨的感覺[[感動]]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哈哈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玩了


我們來到了六福村


一開始我們就先去做風火輪 [[真是嚇死我又笑死我了]]


第二站我們去看哈比哈妮表演秀[[超可愛的辣!]]


第三站我們去闖鬼屋真是黑的恐怖[[搖搖晃晃的不舒服]]


第四站我們去玩火山歷險嚇的我毛豎起來[[名稱應該是這樣吧?]]


第五站他們去玩大怒神[[做過所以知道恐怖>”<]]


第六站我們去玩大海怪[[蠻無聊的說= =]]


第七站我們去玩小型的雲霄飛車[[連續做兩次尖叫的有夠大]]


第八站我們去玩笑傲飛鷹>”<[[本來只是當攝影師的~結果坐上去了= =]]


我叫不出聲...也張不開眼睛....無法呼吸....無法放鬆
結束之後我哭了 嚇的我真的好想大哭!>”<


第九站我們去玩”泛舟急流”[[本來都要到終點了來什麼瀑布全濕了= =]]


第十站我們去吃飯[[那裡的東西還真貴啊!]]


之後的有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事 都很好玩

玩的超開心的 玩到最後真的累了

走都懶的走了 就回台南

一上車就是倒頭就傾 真的很累

到台南都快十點了 所以就打算再待一晚!

這三天我們都有去夜市 超多東西

台南的夜市都很寬 尤其是花園夜市

大又寬 最巧的事還遇到鄭羽庭[[是這樣打沒錯吧?]]

這四天真是累死人了 玩的也很開心

這行程我愛 不過我不愛我的錢都花光光了>”<

這樣我的禮物買不成了 討厭

一大堆都要花錢買 唉.... 算了

還是認真找工作比較實際點!

很快就要收假了 又要開始更累人的練習了!

快結束這一年吧! >”<
黑白格子 2007-08-11 16:07:33

超好玩ㄉ

我也要去啦

我要當跟屁蟲

版主回應
呵呵~我們玩完了!
你跟不到!^^
明年我們相約八仙樂園玩!
呵呵~還久的說!= =&quot
2007-08-11 20:57:19
○ 穎 ● 2007-08-04 10:26:34

真敢拍= =真敢放!!
我都不敢看了= =!!
呵呵~~
上面那篇?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