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2:33:14☆ ♡熙敏♡ ☆

我選擇這個決定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這個選擇我不後悔


打球對我來說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是因為我 家裡環境功課不好


要不然我不會 選上這條打球的路


以前無法選擇 現在我可以選擇了


因為我的家人 也不想我繼續打球


我的心也不再 要我認真拼死拼活


抱歉我做不到 我無法用專注的心


在無趣的球場 這樣我只是想逃離


並不想拼一年 一年不算是什麼啊


在這過了五年 我過的不是很快樂


再這過五年多 我忍受了很多事情


再這過五年多 我付出的沒有回報


剩下這一年多 我決定我要放棄了


剩下這一年多 我無法忍受這麼多


剩下這一年多 我付出始終沒結果


所以我這次 真正的要退出球隊


所以我這次 真正不繼續打球了








我還想說 離開這球隊 我的心情


不會受到 嘴巴很機歪 賤的對待


受夠這一切的一切 你們都會得到報應的!


真正的脫離 解脫 這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