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36:49☆ ♡熙敏♡ ☆

跑去助選遊行= ="

今天練的最累就是三十分鐘!也因為這三十分鐘耽誤我們的時間!

最晴天霹靂的是....我們的心得沒交~要我們明天交齊!= =

[ [ 這 是 不 可 能 的 事 ] ] 禮拜二又要考試...哪來的時間看書?

而且每天都要寫~[ [ 暈 ] ] 又要開始苦惱了![ [ 沒 下 場 要 寫 啥 ] ]

練完球下午要趕去SOGO集合!時間真的很趕...遲到了五分鐘吧?!

就等遊行走去自來水公園!等的有夠久的辣!>”<快不耐煩了!

不過這段路程有歡樂也有無聊= =路人都一直看我們....真是有夠丟臉的辣!

遇到認識的更丟臉 = =” 顆顆 [ [ 無 言 ] ]

終於走道目的地了~還叫我們留下來...還好沒有!

不然我就崩潰辣! [ [ 大 大 的 崩 潰 ] ]

終於結束可以解散了!都不讓我們休息~給我們的懲罰是吧?

----------------------------------
今天有點不大滿意...真是的~跑來跑去的...不會麻煩喔?!

生氣的是一下說要來一又說不要來!

明明沒車還要來找我...就拖到時間越來越晚~>”< [ [ 氣 ] ]

不過你也別不爽辣!誰叫你還要多加一估痣障~

而你們又跑那麼遠我也不想在叫你過還找我!

太麻煩了....心平氣和~~~~忍耐....= =

雖然沒有陪到你...至少有見到面啊!

你說是不是啊?哈哈....= = [[不好笑!]]

好煩啊...還有一大堆心得要寫...沒時間想去玩!

所以只能乖乖的回家囉!別不爽了~知道嗎?

○『 智障 寶寶 』● 2006-12-02 22:39:47

抱歉~~我只能說抱歉!!
其他的~~無話可說~~也不知道怎麼說!!
某奈阿~~

版主回應
幹麻說抱歉呢?錯不在於你!
不需要跟我道歉!就別說了~事情過了就過了!
別無奈辣!要開心啊!
2006-12-02 22: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