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51:20☆ ♡熙敏♡ ☆

莫名有了感傷

剛剛看了電視~播的是關於一估家庭發生的事情!

姊姊傷害了妹妹...讓妹妹的臉疤留下了她一生的遺憾~而失去了妹妹!

就這節目頻道~讓我有了感傷...眼淚也不自禁的一滴一滴的往下墬!

也讓我想起~從一估好好的家卻變的如此的破裂!

讓我感傷更深~~~~~~~~~~~~~~~~~~~~~~~~~~~~~~~~~~~~~~~~~~~~~~~~~~~

----------------------------------

我是不是很笨?我是不是很莫名其妙?

只不過是電視節目...卻能讓我流下眼淚!

我是不是太容易感傷?明明不關我的事卻能跟著一起哭!

也會被人看的不順眼對吧?!

是我眼淚太多流不完嗎?[[想太多= =”]]

有這樣的特徵~是好還是不好啊?!

煩死了......啊~~~~~~~~~~~[ [ 大 叫 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