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4:37:25☆ ♡熙敏♡ ☆

我家寶寶又去台北打戰辣!

你這麼一去台北...就有一估禮拜看不到你了!

你比完賽我又剛好要去比賽~一整估禮拜見不到你!

昨天你陪我一估下午...可是你卻讓我生氣了>"<

明知道我不喜歡這樣...你還是這樣做了!

那一段路上...我又開始想一些事情了~

原來我說的話你一點也不在乎...原來我對你的要求是這麼的不重要!

我想了又想~我也沒那資格要求你什麼才對!

畢竟我還沒有那資格~你也說過~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要求你不做什麼好了!隨便你吧~[[無奈]]

要求你~你又做不到~我又在那生悶氣...這樣只會破壞我們的感情...

那我就都不要管你...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樣我們就不會吵架了!

這樣你說好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那樣...我很討厭~這是我的心裡話!

就連你抽X我都不喜歡了...但是那是你的習慣我不能改變你!

或許我們就真的是估不同世界的人吧!

之前老鼠就有讓我有這估感覺了~現在我不想因為這樣卻有了這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就算我不管你~我還是會生悶氣!

很討厭這樣莫名其妙就生氣的我>"<

----------------------------------
剛剛你打給我...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其妙的想哭~莫名其妙的開心不起來

突然的悲傷起來~好討厭的感覺....

怎麼辦?這些討厭的感覺會帶來我對你感覺的困擾嗎?

現在我的心情好煩好複雜....好討厭~好難受!

好多好多事....好多好多討厭的感覺~

我好想擺脫那些煩人的東西.....真想發洩.....

找不到發洩點.................煩









穎瑩 2006-11-05 19:48:13

昨天真的很對不起!!
要上台北了~還讓你生氣了!
昨天一直想一些不開心的事~~
還有點累了!!最後才會~
我沒有不在呼~如果我不在呼~就不會!
你災的!!
不同世界!!唉~

版主回應
算了..事情都過去了!
就別在意了!
為什麼你會想到不開心的事呢?
你被我傳染了喔?想太多了= =
如果你在乎為什麼還這樣呢?
就不會怎樣?我不知道!
一估字[[煩]]
2006-11-05 2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