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25:10微風﹋㊣

壓力大...壓力真的超大..

最近這幾天...只能拿一個字來形容...."煩"

我已經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這幾天上班.上課 真的可以說不順到極點...

上班被罵 上課放學被留校...為什麼每壞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就拿今天來說..

今天睡過頭..

值班經理打電話來第1句話就是..

馬上給我過來上班!! 你知不知道剛多忙阿

我回答 好...

結果他馬上接 好..來記得買10份早餐

我真的無言了...遲到 要請吃早餐..還是10份..

我想算了...本來想買飲料..後來想想

買麵線好了...我買了10碗..花了300....心真的很痛

結果到公司 一直被念 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到了10點多 值班經理還故意整我 我想接櫃檯 故意不讓我接

讓我去幫忙拿餐 結果勒 他狂接客人

我一個人跑來跑去沒人幫我

我真的很納悶 這樣整我好玩嗎? 還是要報昨天的仇? 我昨天又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她就要這樣玩我?

我請吃早餐還不夠? 這樣整我

到了中午 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我跟中午的值班(換人了)

跟他說我想先走...想回家看書

結果..好像就把他惹生氣了..

他是我們的店長..

惹到店長 我看我以後難過了



我真的不懂...我明明沒做錯 為什麼他們都處處抓我的小錯誤

現在我的上班時間已經夠少了...

我想....我以後會更少吧..

哀......

如果真的不行..我想..我換工作好了

我才16歲..為什麼就要接受這麼多的壓力

早出社會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忍受壓力 也總有一個極限 為什麼他們都喜歡挑戰我的極限..

我受夠了..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

就算只有1天...我真的很希望..

沒有課業上跟工作上的任何壓力

好好過一天...

真的..

好想................

上一篇:無提

☆ 魚小寶╭ ☆ 2007-11-28 13:52:26

鹹魚....如果真得做不慣或是不舒服

那就換新工作吧......

與其讓自己一直生悶氣...不如選擇離開...

對他對你都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