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0:59:48Ellen

Super junior

今天我来说说最近一个正在窜红的韩国组合吧。Super junior,一个拥有13位帅哥的组合,其中有一位是中国人,那就是韩庚。还有三位才子奎贤,丽旭,艺声组成了组合中的组合。在SJ中有一位曾在电影《墨攻》中扮演梁国王子,那就是崔始源。跳舞最好的是小胖子申东(神童)其次就是恩赫。长得超帅而且 舞也跳得很好的东海。负责唱高音,长得很可爱的晟敏,最可爱的基范,眼睛最会放电,也是我最爱的希澈。队长李特,还有声音最具磁性的强仁。
SJ不仅仅是个偶像组合。而且还是实力派组合。他们的分工很明确,这大概也是他们迅速蹿红的原因之一吧。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他们的分工。可能一个人会在几方面分工中都占有一席之地,但我说得只是最主要的一方面。高音和创作最强的是丽旭,晟敏,艺声。唱中音部分最强的是强仁,李特,奎贤。跳舞跳的最好的是申东,恩赫,东海,韩庚。演戏最好的是希澈,基范,始源。
我极力推荐大家去听他们的歌。像我和Rain舞蹈课考试跳舞用的《U》,还有我俩翻唱的《You Are The One》,还有《Miracle》,《Twins》,《Dancing Out》等等都非常好听。他们出过一张《Super Junior05》的专辑就非常经典。还有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不过中国好像没有卖的,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所以这次Youstina姐回国就让她帮我从韩国买了。
如果想下歌的话可以到任何SJ的fans网去下

上一篇:Just Recept

下一篇:0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