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56:42Ellen

幸福

你是..
你是有家室的人..
你是有小孩的人..

我是..
我是有家人的人..
我是有自己的人..

我們的生活並沒有交集..
彼此都是平行線..
怎麼可能會有交集呢..

也許是那時候..
也許是這時候..
不小心有相同的交集點..

有了交集點..
互説一些關於學校的事..
互吐一些關於自己的事..

你的問題..
我無法給你什麼意見..
我無法幫你什麼忙..
我也無能為力..

我知道..
你還很愛你的老婆..
但事情不是那麼好解決..
請你好好的想辦法去解決..
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方式..

我會為你加油..
我會為你祈禱..
我會為你祝福..

希望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