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1:45:32Crystal

莫名的怪心態

前一陣子在無意間看到之前男友的無名

他和她分手了...似乎是...

看著他那些難過的字句

我不知道我抱著怎樣的心態

我居然想要關心他

或許是我又在自以為的作祟著

總認為他是我目前為止最虧欠的一位

看見他在我之後又再次受傷

他寫上了『一味的付出總以為....不會像上次一樣』

那個上次讓他很難過

他以為這會是永遠

但她還是離開了他的身邊

我很想告訴他加油

但我卻沒資格

我很想能夠幫他些什麼

但我知道我什麼都不能夠

我只能夠期許

期許她能夠回到他身邊

因為他在等她

因為他是個簡單的人

請讓他擁有幸福的可能